*以下資料僅供參考,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*
友站連結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
     
※超值1+1‧睡衣外罩衫組誘人豋場!
【超值1+1】勾人眼神!情趣睡衣+外罩衫組
繁複的、浪漫的、神秘的,
是此款罩衫的形容!
你看見了嗎?
胸前那滿滿的蕾絲,繁複的做工!
在深紫的柔紗中浪漫的氛圍~
那樣的夜晚裡,神秘的妳!
會帶給他甚麼樣驚喜呢?

一個轉身便是曼妙的性感身軀,
你說我總是讓你魂牽夢縈,
看我這一身的性感…
深紫柔緞代表著我的深情,
黑色的鏤空蕾絲訴說著我的愛,
對你含蓄又渴望的愛!
透視的性感不禁意的看見肌膚,
不論是正面、背面都在最引人遐思地帶,
獻上我最誘人的勾引!
◆◇品牌概念◆◇
-->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友站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1996 的頭像
    Maggie1996

    Maggie的部落格

    Maggi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